车圈 | 恒大新能源发布车型命名规则 将由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组成

[导读]官方给出的命名示例为:恒驰推出的第8款车为SUV车型,市场售价为35万元,属于超豪华SUV,则命名为“恒驰8 SX”。

11月11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在官方网站发布旗下恒驰车型的命名规则。根据其战略规划,为了充分体现“恒驰产品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提升恒驰品牌形象,特制定恒驰车型命名规则。

具体来看,恒驰车型名称将由“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构成。其中数字将从阿拉伯数字1开始依次编号,代表恒驰车型上市先后顺序。

而第一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档次,分三个档次:豪华车型(英文“Luxury”):用“L”代表,售价25万元以下;超豪华车型(英文“Super Luxury”):用“S”代表,售价25万元至50万元;旗舰车型(英文“Flagship”):用“F”代表,售价50万元及以上。

同时,第二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分三个类别:轿车车型用“S”代表;SUV车型用“X”代表;MPV车型用“M”代表。

另外,官方给出的命名示例为:恒驰推出的第8款车为SUV车型,市场售价为35万元,属于超豪华SUV,则命名为“恒驰8 SX”,图示如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