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节变化大 新款现代KONA EV官图发布

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现代KONA EV车型的官图(现代KONA EV即是引进国产的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格栅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在侧身,新车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车顶搭配蓝色的车身,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张扬。同时,该车的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侧面车身腰线与凸起的轮拱相连,并且车顶采用了倾斜的设计,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势头。

而在尾部,分体式的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造型完全与头灯呼应,灯腔内部也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倒梯形的牌照区域配合下方正梯形的黑色护板,丰富了新车尾部的视觉层次感。

新款现代KONA EV的内饰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和排布,不过更大尺寸的中控屏让新车增加更好的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监测以及eCall(在发生事故时会自动提醒紧急救助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KONA EV搭载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和204马力驱动电机,并分别配备39.2kWh和6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供选择。续航里程方面,两种容量电池组分别对应189英里(约304公里)和300英里(约483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