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富产品序列 红旗H9 2.5T动力版本信息曝光

日前,易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H9 2.5T版本的动力信息。在售红旗H9动力配置为2.0T和3.0T两种,两者的价格存在将近10万元差异,过渡相对生硬。2.5T版本的推出,将填补这一价格真空区域,预计售价在40万元左右。

从最新油耗公示信息可以看出,红旗H9将搭载的2.5T发动机其代号为CA6GV25TD,其中“6GV”代表6缸机械增压,“25”则代表排量为2.5L,“TD”为缸内直喷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动力水平与3.0T相差不多,油耗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DCT与AT变速箱,以目前家族其它车型作为参考,预计其传动系统为7DCT或6AT变速箱。

外观方面,红旗H9的外观造型突出沉稳大气。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U型格栅饰条,还有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这些都让红旗H9看起来很有气势。同时还多了一些时尚、运动的元素,内部LED灯带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红旗H9内饰设计十分方正,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的加入,更显整车的豪华感,凸显中式美学对称美感。另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还有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