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搭载82kWh电池 新款特斯拉Model 3最新消息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新款(2021款)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全驱版的电池信息,其容量从现款(海外版本)的79kWh提升至82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568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电池包未来有望应用到特斯拉Model Y之上。

据了解,关于新款Model 3长续航全驱版的电池信息,是在该车进口到德国的文件中被发现。在10月中旬,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线了新款Model 3,其中长续航全驱版的EPA综合续航里程为353英里(568公里),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1英里(50公里),不过并未公布电池容量。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此前曾宣布,在9月份将电池单元的能力密度提升5%,此举或将成为新款Model 3电池容量增大的原因之一。此外,新款Model 3全系还标配了热泵空调,将有效提升该车在寒冷天气下的续航里程。

据悉,Model 3和Model Y的电池包均是由位于内华达州的特拉斯超级工厂所生产,因此Model Y未来也有望使用这套82kWh的电池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