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捷豹路虎在华优化管理模式 由中国区CEO统一决策

[导读]今年二季度(7-9月)捷豹路虎全球累积销量达113569台,相较上一季度增长53.3%,平均月销量接近4000台。其中,中国市场季度环比增长14.6%。

近日,捷豹路虎在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基于中国市场在捷豹路虎全球业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地位,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Thierry Bollore宣布,董事会一致决议,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体系内的沟通,充分运用本土资源和经验,以便公司能够快速、主动地相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并优化现有的业务运营。

为此,从11月11日起,捷豹路虎旗下所有在华业务将有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CEO潘庆统一决策,其中包括营销、人力资源、部分采购等业务。同时为进一步体现中国作为全球核心基地的全方位价值,将打造更多的捷豹路虎“在中国,为全球”的协作共创平台。

据了解,潘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出任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是该豪华品牌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全球董事会成员。

同时,在2018年12月31日,潘庆开始代理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一职,全面负责联合机构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而从今年1月1日起,这一职位由此前曾在捷豹路虎中国担任首席财务官长达4年之久的李大龙担任。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7-9月)捷豹路虎全球累积销量达113569台,相较上一季度增长53.3%,平均月销量接近4000台。其中,中国市场季度环比增长14.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