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大众前质保部门负责人任斯柯达技术研发董事 明年1月1日生效

[导读]新任技术研发董事Johannes Neft博士的任命将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新任技术研发董事Johannes Neft博士

11月12日,斯柯达官方表示,自2021年1月1日起,Johannes Neft博士将接任Christian Strube先生,出任斯柯达汽车技术研发董事。后者自2015年12月起担任斯柯达汽车技术研发董事至今,即将面临退休。

新任技术研发董事Johannes Neft博士的任命将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作为一名出色的工程师,他专攻材料科学,于1999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的质量保障部门,从事故障分析的相关工作。自2001年起,Johannes Neft博士负责领导大众汽车集团位于葡萄牙的质量保障实验室。2004年,他返回沃尔夫斯堡,在集团内的车身研发部门担任多项管理职务,并于2016年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质量保障部门负责人。

现任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

Christian Strube自2015年12月起担任斯柯达汽车技术研发董事,主要负责包括斯柯达ENYAQ iV在内系列车型的技术实施工作。斯柯达ENYAQ iV也是品牌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量产车型。

斯柯达汽车CEO Thomas Sch?fer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Christian Strube为斯柯达创下了卓越成就。在他的带领下,包括第八代明锐和品牌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纯电动车型ENYAQ iV在内的多款重要车型得以问世。多年来,Christian Strube始终全心全意地为斯柯达服务。对此,我非常感谢他为斯柯达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人生新阶段一切顺利。同时,我也要欢迎Johannes Neft博士的加入,我十分期待与他的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