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现代汽车与新加坡充电企业SP集团合作 在东南亚打造新电力生态系统

[导读]现代汽车周四表示,将与新加坡最大的充电公司SP集团合作,为在东南亚市场推广电力生态系统奠定基础。

现代汽车与新加坡SP集团商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周四(当地时间11月12日)表示,该公司将与新加坡最大的充电公司SP集团合作,为在东南亚市场推广电动汽车电池订购服务奠定基础。

周四当天,现代汽车和SP集团签署了一项商业协议,双方将在新加坡发掘电池使用新业务。现代汽车的SF创新中心高管Chung Hong-beom和SP集团环保能源部首席执行官Chuah Kee Heng出席了签约仪式。

SP集团是新加坡最大的国有电力和天然气分销企业,该集团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新加坡敲定约1000个充电站的项目。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通过扩大电动汽车及充电桩的供应、研究新加坡电动汽车政策、回收电池实现生态环保等,在新加坡建立一个创新型电力生态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