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将于2022年亮相 保时捷新款Macan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的谍照,该车在外观方面有些许调整,内饰以触摸按键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看上去更有科技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此外,Macan还将推出电动版车型。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车基本上已经呈现无伪装状态,只在部分细节方面有贴纸覆盖,这也表面其会在一些局部细节方面做出更新,大灯可能会稍作更新。前保险杠与格栅的交汇处也有迷彩,这意味着下面隐藏着一些微妙的变化。

之前新款Macan的内饰谍照也得以流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款Macan的方向盘造型将进行了调整,其造型将类似于Panamera,挡把区域将采用平滑的镜面触控设计,用以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布局,中控台同样取消了物理按键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款Macan仍将采用燃油发动机,具体参数信息目前尚无从得知,不过目前保时捷正在全力推进其电气化计划,因此新款Macan也将推出电动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