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月产能即将破万!比亚迪汉EV第20000辆新车下线

[导读]在刚刚过去的10月,汉热销7545辆,较9月环比增长34.4%,截至目前,累计订单超4万台。

11月12日,在比亚迪深圳工厂,新能源旗舰轿车汉EV迎来第20000辆新车下线。在刚刚过去的10月,汉热销7545辆,较9月环比增长34.4%,截至目前,累计订单超4万台。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乘用车事业群COO何志奇现场表示:“今天,汉EV迎来第两万台新车下线,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天。汉,是比亚迪品牌向上发展的旗舰车型,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为了让消费者尽快提车,比亚迪深圳工厂一直在全力生产,单月产能即将突破万台大关!“

据了解,汉作为一款主攻C端市场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全系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1.98万元起,汉E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27.95万元。同时,这款车是首款搭载了比亚迪全球顶级安全水准的刀片电池,在今年7月正式交付之后,市场表现优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