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为电动汽车本地化铺路!大众在美国田纳西州建设EV电池实验室

[导读]大众积极在美国田纳西州研发生产电动汽车,新电池实验室已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内将在该州生产电池,2022年开始生产ID.4 电动车。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如果提到大众在美国研发生产电动汽车的消息,那一定都与田纳西州有关。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把该州作为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不久的将来还会在当地投产电池。

本周二,大众表示位于田纳西州的新电池实验室已经开工建设,该实验室建成后将对电动汽车电池进行测试,这是大众对在田纳西州生产电池所投资2200万美元中的一部分。

大众目前在德国和中国的类似实验室对电池展开测试,但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将这一过程实现“本地化”。田纳西州不仅将成为电动汽车生产基地,而且大众已经表示今年内将在该州生产电池。

新实验室将支持整个电池生产流程,工程师将在此验证用于量产汽车的储能设备。当电动汽车以及电池的生产工厂完成建设后,新的电池实验室将成为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占地76.2万平方英尺生产设施的一部分,而实验室本身也符合绿色环保的原则。

大众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它们将配备可再生电力循环器,由此可以将不需要使用的电能重新输入电网。大众在田纳西州的电动汽车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成形,届时ID.4电动车将开始在当地投产。

在美国工厂投产之前,这款电动SUV将首先在德国和中国生产,前者出产车辆将供应美国市场。在此基础上,大众正在为美国市场准备大量新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一款“重生”巴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