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宝马将强化与丰田燃料电池等合作 希望合作可以延续到2025年之后

[导读]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表示将寻求加强与丰田的关系,希望与丰田的合作协议延续到2025年之后。同时,宝马将精简车型,节约成本。

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周四表示将寻求加强与丰田的关系,并希望两家汽车制造商目前围绕燃料电池和敞篷车的联盟关系能够延续到2025年以后。

齐普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我们会做得更好以加强双方之间的纽带关系。”

齐普策表示,该联盟目前包括一项关于燃料电池汽车和联合开发一款运动型汽车的合作协议,联盟关系理应持续到2025年之后。

齐普策指出,以氢为动力的燃料电池汽车可能会因为决策者们的一致推动而受益,进一步实现氢生产的工业化。

另外,齐普策还指出宝马正在寻求通过精简车型组合来节约成本的方法。齐普策在谈到宝马评估产品供应的一个领域时说到:“轿跑车、敞篷车和跑车,我们将会做出决定它们最终的去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