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大众ID.4车型首款电机天津工厂投产 完善本土电动零部件布局

[导读]APP310目前搭载于纯电动 ID.家族的两款中国车型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 X,未来,除了ID.车型APP310还将搭载于其他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

11月13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款搭载于 MEB 平台ID.4纯电动SUV的电机产品APP310,在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举行新品发布庆典。随着APP310的投产,大众汽车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也迎来了第500万台产品的下线。大众汽车集团加速在华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本土化生产,进一步完善集团电动化布局,以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出行需求。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APP310电机扭矩高达310Nm,输出功率可达150kw;同时,作为三合一系统,APP310还高度整合了电机、单速变速箱和功率电子装置,从而能够降低车身重量和缩小总成体积;此外,APP310 与大容量电池相辅相成,能够为车辆提供超过550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车辆还具备零排放和静谧行驶功能。

同时,除了搭载于ID.系列车型,APP310未来还将搭载于集团基于MEB平台生产的其他车型。APP310电机和MEB平台的灵活性将充分助力大众汽车集团加速电动化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APP310产品的投产也标志着我们正在不断深化电动汽车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从而进一步推动集团在中国的电动化进程,助力集团到205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愿景。APP310目前搭载于纯电动ID.家族的两款中国车型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X,未来,除了ID.车型,APP310还将搭载于其他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

自2014年以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持续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数百万国产车型供应高品质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为集团零部件本土化进程奠定了重要基础。2019年,APP290动力电机和DQ400e混合动力变速器两款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正式投产,开启了集团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