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贾跃亭社交媒体再发声力挺FF:产品与创新力是核心驱动力

[导读]FF官网发布的消息称,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9个月启动量产。而新公布的FF81电动车以及未来车型和替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也将尽快完成。

11月13日,许久未发声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产品和技术创新力是下一代汽车产业变革的核心价值和驱动力,FF会继续集中资源专注投入,持续为行业发挥引领作用。

他转发的信息为“专利数据分析公司Randolph Square IP(RSIP)确认FF的多元化专利组合在同类技术上比许多领先OEM厂商更加强大!尤其在关键技术上,FF的电动汽车专利组合与特斯拉不相上下。”

近日,Faraday Future官网发布的消息称,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约9个月启动量产。而新公布的FF81电动车以及未来车型和替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也将尽快完成。据了解,截至目前FF在申请或已获授权的实用和外观设计专利约880项,其中已获授权专利530项,这个数字是成立仅5年的初创汽车公司中最多的一家。

今年10月,FF公布了其FF 91超豪华电动车的更多细节。FF 91计划使用业内最大的抬头显示器,它能将信息投射到驾驶人面前2.7米的位置,以帮助驾驶人将目光集中在路面上。HUD的下方是长达11.6英寸的仪表盘,环绕在驾驶人周围,并提供与HUD同步的体验。据FF内部人士透露,FF 91的量产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一旦IPO成功,FF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归正轨,向用户及时交付高质量的变革性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