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仪表造型独特 长安UNI-K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取了一张长安UNI-K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的液晶仪表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据悉,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将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长安UNI-K内饰中颇有特点的便是其狭长的全液晶仪表设计,其整体造型与此前的Vision-V概念车相似。不同于以往车型,新车的液晶仪表拥有更高的平视位置,这使得驾驶员不再是通过方向盘内部而是上方来观察仪表,不知道这样的仪表设计在实际使用中效果如何。与此同时,液晶仪表梯形的整体造型也更加具有科技感,显示信息也更加丰富,而中控台中央则同样为大尺寸的液晶屏幕。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长安UNI-K的实车无伪谍照。具体来看,长安UNI-K很好地吸收了来自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类似鳞片式设计,增添整车的科技感。此外,根据此前官方介绍,该车所搭载的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高腰线的设计增添了UNI-K车身敦厚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让侧窗看上去较为狭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既时尚又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