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万元的“亲民SUV” 实拍风光500

提到东风风光大家一定会想到风光580,这款超高性价比的SUV上市后销量激增。但是对于深耕二三线市场的东风风光显然仍不满足。一个月前全新推出的入门紧凑级SUV风光500真的是再一次刷新了我们对于“亲民SUV”的认知,5.48万元的起步售价让更多中国家庭能够真正拥有一台SUV。低价是否代表低品质?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近距离感受一下风光500。

总结:虽然风光500不能够作到尽善尽美,但是对于一台售价5万起步的SUV来说,它足够出色。在我们的拍摄过程中有很多路人驻足观看,其中竟没有一个人猜出它如此低廉的售价,当我告诉他们时,几乎每个人都感到惊喜。我想从这一点来说风光500就已经成功了。相信在二三线市场中,风光500一定可以风光无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