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3英寸屏抢眼/配置丰富 实拍ARCFOX极狐 αT 超长续航 653S+

第一次见到ARCFOX αT是在8月份,那时它是试装车,车内的做工和部分功能还不完善。两个多月后,ARCFOX αT正式上市并以量产车的身份回归。新车外在有哪些变化?车内大屏和配置体验如何?让我们通过本次实拍了解一下。

注:实拍车型为ARCFOX αT 超长续航 653S+

外观相对传统

第二次见到αT依然感觉它的外观是相对传统的,这么做的原因可能是为了避免出现爱恨两极的局面。

车内配置丰富

第二次与ARCFOX αT会面后,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另外NEDC 653km续航在同级中数一数二。ARCFOX αT的外观不是很打动我,尤其是和主要竞品广汽新能源Aion LX相比不够突破,新能源标签不强,同时车内屏幕的体验上还值得优化。此外,ARCFOX定位于高端新能源品牌,未来其充电服务的优劣,也将会显著影响新车的走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