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哈弗初恋插混版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初恋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其整体造型和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也让它的产品阵容进一步丰富。

外观方面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边形样式的前格栅早已经成为了其家族化设计风格。但两侧的大灯边沿处的样子相比燃油版要内敛不少,不过不排除试验阶段刻意为之,这一点我们从尾灯处的轮廓也能够看出来。如果要从外观上来分辨的话,那么右后轮拱上方的充电接口是最快的分辨它和燃油版车型的方法了。

内饰部分和目前的燃油版几乎一致,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的勾勒,在延展车内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层次感也更加清晰,看上去比较精致。而像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都得到了延续。目前的这台测试车辆为全黑配色,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在内饰色彩搭配上可以更大胆一些。

动力方面,目前厂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信息,根据之前哈弗柠檬平台的介绍,其为混动车型提供1.5L自然吸气、1.5T以及2.0T与驱动电机的组合,至于哈弗初恋插混版会使用哪套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更多详细的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