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戈恩再次发声:车企加速整合 疫情下日产雷诺三菱将面临收购危机

[导读]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表示受疫情影响,未来多家车企可能会被收购,日产、雷诺和三菱等公司可能无法在疫情期间幸存。他还称特斯拉股价暴涨,在市场占据了领导地位。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将导致整个汽车行业出现更多整合案例。

戈恩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冠状病毒疫苗得以问世并分销接种,汽车行业仍将继续受到影响。而缺乏远见的公司可能会被那些对未来有更好规划或资产负债状况较好的企业收购。考虑到这一点,日产、雷诺和三菱等公司可能无法幸存下来。”

戈恩在节目中继续说到:“根据所知道的情况,我并不是很乐观。特别是汽车企业为所遇到的困难给出的借口和解释,这里的企业不仅仅包含日产,还有雷诺和三菱。”

这位被誉为日产救星的前高管表示,埃隆·马斯克和特斯拉一直是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尤其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特斯拉股价更是上涨了近400%。

戈恩指出:“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市场押注的未来方向。就这一点我不能责怪日产雷诺和三菱。现在特斯拉的股价涨得太过分了吗?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特斯拉未来的表现。特斯拉充分发挥了公司的潜力,振奋了市场,他也因此能够获利。”

戈恩在黎巴嫩的家中接受采访时透露,去年12月29日逃离日本后,他一直居住在黎巴嫩。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在不用担心被捕的前提下而离开黎巴嫩。

戈恩还对美国同意将迈克尔·泰勒和彼得·泰勒这两名帮助他逃离黎巴嫩的人引渡至日本表示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