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夜间配备大功率照射灯 7*24小时模式加速建设

[导读]无人机图片显示,特斯拉为德州奥斯汀超级工厂配备大功率体育场照射灯,便于工厂夜间施工。巨型起重机数量同步增加。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据无人机小组Quad Squad成员杰夫·罗伯茨上周末发布的照片显示,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已开启夜间施工模式。该公司为奥斯汀Giga配备了体育场用的大功率照射灯,以便为夜间施工提供照明。

Quad Squad是经埃隆·马斯克授权的无人机小组,可在奥斯汀Giga上空使用无人机跟进工程进展。根据罗伯茨发布的夜间场地照,特斯拉目前正全天候三班制推进奥斯汀Giga的建设,而新的体育场灯无疑为奥斯汀Giga取得快速进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据罗伯茨透露,这些灯来自与德州相邻的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实际上,特斯拉每在一地设立超级工厂总是会带动当地以及周边地区的市场。

此外,夜间现场照还暴露施工场地巨型起重机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业内不禁猜测,也许奥斯汀Giga会比柏林Giga更早投入生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