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在美最大规模单体超级充电站揭幕 拥有56个充电桩

[导读]特斯拉于近日在美国开通了世界上最大、拥有56个充电桩的超级充电站。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快速向客户交付电动汽车的同时,迅速扩大其超级充电站规模,并于最近开通了世界上最大、拥有56个充电桩的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一合作伙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该充电站的照片,图中显示电动汽车车主正在该充电站充电。

根据Electrek的数据,超级充电站位于湾区和洛杉矶之间——这是特斯拉全球最大的两个市场。超级充电站使电动汽车在长途旅行中实现快速充电成为可能。

这座超级充电站所在地还有一家便利店和餐厅,车主可以在充电过程中吃饭休息。特斯拉还在充电站建造了太阳能顶棚,为车辆提供遮阳的同时为超级充电站供电。

特斯拉在中国拥有若干超级充电站,充电桩大约有50个,56个充电桩是新纪录。该公司最近还宣布在超级充电站中部署了2万个充电器。

除了超级充电站,特斯拉还一直在扩大其服务中心网络和出行服务车队,与其不断增长的车队相匹配。据报道,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内每周至少增加一个新的服务中心。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加快部署于去年启动的V3超级充电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