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便宜的轿跑 宝马2系四门版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2系四门轿跑车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并启动预售。新车外形极具动感,修长的轮廓、无框式车门、溜背等设计表明了其轿跑身份。动力方面,该车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动感十足。标志性天使眼LED大灯为微微倾斜的设计,中间醒目的进气格栅采用超大尺寸并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霸气张扬的战斗气息。

侧面来看,修长的轮廓、无框式车门、溜背设计,以及延伸到车尾两侧的全LED尾灯造型,都表达出该车的轿跑身份。“L”形全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与环绕BMW标识的黑色饰条融合,横向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备BMW M运动套装,并包括M运动双边梯形排气管。

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内饰设计呈现出时尚与运动的气息,机械感十足的内饰细节与动感线条相结合,营造出个性鲜明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引入光脉饰条,其设计灵感来自大都会霓虹闪耀的夜间景象。同时,该车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前排M运动型座椅。

空间方面,与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相比,2系四门轿跑车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33毫米,并提供430升的行李厢容积,可按照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行李厢空间。

配置方面,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配备了ARB防滑稳定控制、第七代 BMW iDrive、自动泊车辅助、新一代数字钥匙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