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趣比续航重要 MINI ELECTRIC GP设计图曝光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MINI ELECTRIC GP的一些早期设计草图。我们得知宝马集团将生产MINI JCW GP的全电动版本。目前尚未正式宣布任何规格和发布时间。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出MINI ELECTRIC GP依旧是一款以驾驶乐趣为主导的小车。

设计图是在一段简短的视频曝光的,设计图就在电脑屏幕上,我们可以看到明显是MINI ELECTRIC GP,因为它具有与GP车型相同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亮黄色涂装和MINI COOPER SE相同的空气动力学轮圈。

尽管事实证明这样的空气动力套件实际上会减小电动车的续航,但MINI ELECTRIC GP的气动机构似乎更在意提供更多的下压力。如果ELECTRIC GP的电池组与MINI Cooper SE相同,那么它的续航范围就不会太大。但是,作为此类车型不太可能需要大量范围的续航。MINI ELECTRIC GP可能旨在提供短距离行驶,但极具驾驶乐趣的电动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