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大众拟切割兰博基尼和杜卡迪品牌 旨在精简运营、聚焦走量EV车型

[导读]大众表示为要精简运营并专注于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可能剥离旗下品牌兰博基尼和杜卡迪。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周一表示,大众可能剥离旗下超跑品牌兰博基尼和摩托车品牌杜卡迪。大众此举旨在精简运营并专注于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大众正在研究其意大利业务的法律架构,这涉及到了兰博基尼、杜卡迪和设计工作室Italdesign,但目前还没有就此问题做出任何决定。

两名知情人士上月曾向媒体表示,大众或正在制定品牌分拆或首次公开募股的计划。在迪斯发表上述讲话之前,大众上周五宣布,未来五年内对数字和电动汽车技术的投资将增至730亿欧元(约合860亿美元)。

与此同时,迪斯对明年的业务复苏充满信心,并透露大众计划在2022年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