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日产第15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定志砺行 技领航 ——2020年东风日产第15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0月30日圆满落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各级领导,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领导、参赛经销商&选手、评委及全国主流汽车媒体出席了本届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在服务顾问项目比赛中,常州中天日晟的秦丽荣获冠军,上海东风南方威顺的熊栗锴荣获亚军,郑州东风南方郑工的汤甜甜荣获季军,广州风日的吴丹乔荣获“尊享之星” 称号、中山众杰的肖贤彬荣获“服务之星”称号、大同云岗的李金香荣获“感心之星” 称号;而在机电技师项目的比赛中,溧阳中天日盛的金亮荣获冠军,东莞东风南方莞樟的李美华荣获亚军,绥化融展绥鑫的乔化龙荣获季军,义乌元通广通的申少华荣获“风范之星”称号、哈尔滨新纪元的刘立峰荣获“技艺之星”称号、北京东风南方三合的杨朋荣获“工匠之星”称号。

大浪淘沙 奋楫前行

在5-6月的海选赛中,全国760家专营店,5777名一线服务顾问及机电技师展开了激烈角逐。除了常规的案例分享,技能实操考核外,还在海选阶段引入了客户投票环节,邀请客户为参赛店投票打call,助力参赛店赢得积分。在客户的热情参与下,共计获得投票33万次,浏览次数95万次,超过一万六千次转发与分享,再次呈现了大赛在行业中的标杆地位,向客户展现了东风日产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专业水准。

乘风破浪 服务交锋

在激烈的海选赛之后,244名服务顾问和机电技师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半决赛的入场券。7-9月,半决赛于济南、成都、常州、广州、秦皇岛五站连发竞技战火再燃!而当时的疫情风险地区---东北、湖北区域,在遵守国家抗击疫情相关规定、积极防护以保证参赛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通过多方协同努力,终克服万难,打破往届传统比赛模式,首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比赛方式参与其中。

奋进十五载 驭梦扬鞭

东风日产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自2005年举办至今,历经十五载,是行业内起步时间最早、办赛时间最长的专业技能竞赛。大赛一直秉持“一切源于客户”的初心,驭梦扬鞭十五届,以赛代练,淬炼人才,不断历练售后精锐团队,不仅为东风日产售后服务人员搭建了一个提升专业服务技能、展示自身专业水准的平台,还进一步夯实了东风日产引领汽车市场发展的品牌竞争力。

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悠悠十五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本届总决赛开幕式还由往届优秀选手代表携手本届总决赛40名选手,共同朗诵十五周年诗歌,向大赛十五岁致敬。

锐意进取 感心前行

感心服务是东风日产全价值链中关键的一环。今年东风日产再次升级感心服务内涵,从态度、行动、动机上皆以客户为中心,全程全网,全心全意,只为超越满意。本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命题融合感心服务内容,以及工作常见问题和智能化服务内容等,不仅是推进售后队伍专业成长的催化剂,更是落实“感心服务 拥抱客户”全新服务理念的高效举措。

勇立潮头 敢为人先

本届大赛严把命题关,理论课题融合了新版NSSW流程、车辆基础知识以及客诉等基础知识点。实际操作的命题融入了感心服务准则、工作遇到的常见问题、客户反馈的常见问题以及智能化服务等内容。大赛命题的科学、规范、实用,不仅让选手在比赛中复习了基础知识,也深化了实操方面的经验积累。

机遇总是垂青勇于竞争的人。最终,40名选手站在东风日产最高的服务竞技平台上,保持“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定力,在“比学赶超”中真正做到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

在服务顾问的“主题演讲”考核中,来自常州中天日晟的秦丽对感心服务的演讲主题侃侃而谈,口齿伶俐,赢得评委的高度认可。机电技师的比赛现场同样精彩,在考核整车故障环节中,细致检查,谨慎入微,生怕漏检任何得分项。

拥抱客户 传递温暖

用心,感心,拥抱客户;练兵,强兵,迎战市场。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而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正是集中展示品牌服务实力的重要渠道,也是提升专营店服务能力,强化售后人员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

未来的东风日产将致力打造更开放、更灵活、更感心、更科技的产品与组织生态,希望通过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产品、服务和价值,与客户进行有共鸣的沟通,强化情感链接,传递有温度的企业形象,进而获得客户的良性回馈,支撑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