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已暂停销售Model 3标准里程版 为Q4交付18万辆汽车

[导读]为达到在第四季度交付超过18万辆汽车这一目标,特斯拉已停止销售Model 3标准里程版车型。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已经停止销售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隐藏版”车型——Model 3标准里程版。据报道,为集中精力提高2021款Model 3的产量和交付量,Model 3标准里程版已经不再接受新订单。2021款Model 3添加了新的中控台和大灯等“更新”元素。

电动汽车博客Electrek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指出,特斯拉员工已被告知,至少目前不能再接受Model 3标准里程版车型的新订单。特斯拉员工仍可以销售Model 3 标准里程Plus车型,但只能销售在“更新”车型推出之前就已经下线的库存车。

2021款Model 3标准里程Plus车型售价37990美元,续航里程263英里(423公里)。据报道,特斯拉要求这款车不能降级为售价3.5万美元、续航220英里(354公里)的标准里程版车型。

虽然看似“损失”了售价3.5万美元Model 3的销量,但考虑到该特斯拉目前正努力在第四季度交付超过18万辆汽车,此举是有意义的。

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特斯拉仍选择完成其2020年交付50万辆汽车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不得不尽可能简化其汽车生产阵容。

继续销售Model 3标准里程版车型,可能只会给特斯拉第四季度的生产和交付计划增加不必要的负担。值得一提的是,Model 3标准里程版是Plus版使用软件对性能加以限制之后的产物。

客户若要购买Model 3标准里程版,需先订购Model 3标准里程Plus车型,然后再要求降级。

Model 3标准里程版是回归、或退出、亦或是遭遇其他的命运还有待观察。然而,特斯拉很有可能在未来继续降低Model 3的价格,甚至可能将Model 3 标准里程Plus车型的价格降至35000美元。

毕竟,特斯拉产品线(包括Model S、Model X乃至Model 3性能版车型)的价格在近几年来都出现了显著的下跌。通过更多的优化和成本削减,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可能很快就会回归市场,而回归后的车型甚至可能比以前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