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比亚迪秦PLUS官图发布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秦PLUS的官图,新车定位A+级紧凑型轿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迎来首发。秦PLUS外观将沿用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秦PLUS前脸沿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与汉的整体造型保持一致,大尺寸的“龙嘴”前格栅与全新设计的“龙甲”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此外,前大灯通过宽大的装饰条相连接,“秦”的汉字LOGO被印在上边,非常具有设计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尾灯为“龙爪”样式,并且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颇高。底部保险杠采用分段式设计,并辅以折线的造型,整体看上去立体感十足。

动力方面,秦PLUS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官方表示这款1.5L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并且还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为3.8L/100km。关于这套动力系统更多参数还未公布,后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