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新款东风标致4008实车

日前,东风标致新款4008的实车在网上曝光。新车是在神龙汽车文化节期间的活动中进行展示的,其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图片来自互联网

新款标致4008采用了标致品牌最新的前脸造型,中网内部为立体点阵式的设计风格,中央为标致的品牌LOGO。在两侧,新车的大灯与獠牙式的LED日行灯融合为一体,辨识度很高。整体上,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展示着法系品牌独有的调性。

海外新款标致3008官图

在车内,新车依旧会采用极具科技感的标致i-Cockpit风格设计,整体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不过为了提升该车的科技感,该车将会采用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10英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6T和1.8T两种动力(参考国VI车型),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分别提供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