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李斌:有信心2020年全年总体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转正

[导读]李斌表示,第三季度蔚来再次实现了正向经营现金流。“我们有信心2020年全年总体可以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转正。”

11月18日,蔚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蔚来三季度总营收达45.26亿元,汽车销售毛利率14.5%,综合毛利率12.9%。单车销售及综合管理费用同比下降68.2%,体系化效率显著提升。

2020年第三季度,蔚来总共交付了12,206辆ES8、ES6和EC6,同比增长154.3%;环比增长18.1%,2020年10月交付量达到5,055辆,再次创造月度交付新高。

在季报电话会议上,李斌表示,随着BaaS的推出,蔚来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10月份新增订单再创历史记录,四季度有信心交付量达到16,500到17,000辆。

李斌表示,在毛利率方面超过此前的预计,随着季度交付量的稳步增长和高价车型销量占比的上升,加上物料采购成本和制造费效的持续改善。

此外,蔚来体系优势正在逐渐显现,2020年第三季度的运营亏损进一步收窄至9.46亿元,环比下降18.4%,同比下降60.7%。

李斌表示,第三季度蔚来再次实现了正向经营现金流。“我们有信心2020年全年总体可以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转正。”

研发方面,李斌透露,正在加速第二代技术平台NT2.0的开发,NT2.0的核心是行业领先的量产自动驾驶系统,将在NIO DAY上与大家分享更多的细节。

11月6日,蔚来发布了100度电池包。100度电池系统采用高度集成的CTP设计,能量密度提升了37%,大大提升了蔚来全系产品的续航里程。

李斌介绍,产能方面,9月份已经达到了5,000台的全供应链产能,预计明年一月份将全供应链产能提升至每月7,500台,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