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加州新激励措施 :购买特斯拉等新能源车型最高可获1500美元

[导读]美国加州最近推出一项新激励措施,在该州购买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高可获得1500美元的“清洁燃油奖励”。特斯拉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均符合标准。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最近推出一项新激励措施,在该州购买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获得1500美元的“清洁燃油奖励”。

特斯拉无疑将成为此举最大的受益者之一,该公司旗下在售车型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均可享受这项奖励,这也增加了特斯拉汽车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加州清洁燃料奖励计划由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和电力供应商共同促成。根据奖励计划,符合条件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获得价格抵免,消费者可申请奖励。虽然购买或租赁的车辆必须在加利福尼亚州注册,但在加州州内没有收入或地点限制。

CARB表示,“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和电力供应商希望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因此,我们向购买或租赁符合条件的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车主提供奖励。这项奖励与其他国家、州或地方激励、退税和税收抵免措施不会产生冲突。”

这项激励对电动汽车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可与其他激励措施同时使用。此外,奖励也会根据购买或租赁的电池大小(以kWh为单位)浮动,电池容量为16kWh或更高的车辆可获得1500美元的最高奖励。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电池容量都已超过这个标准,因此均有资格获得1500美元的最高奖励。与此同时,清洁燃油奖励不会取代加州清洁汽车折扣计划(CVRP),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和企业将继续享有CVRP的激励措施。根据官网发布的信息,加州清洁燃油奖励可以与CVRP奖励同时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