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纯电动版或同步推出 宝马确认2022年推出新一代X1

日前,宝马官方确认,将于2022年推出全新一代X1车型,届时除了推出燃油版车型外,全新X1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车型。据外媒猜测,全新宝马X1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德国雷根斯堡工厂试投产,预计会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而明年我们将迎来这款新车的官方图片。

此前全新宝马X1的测试谍照已经被曝光,即便测试车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是我们通过前杠的变化,也能看到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不小,造型与现款X1完全不同。同时,车尾也被完全包裹起来,我们还无法判断变化在哪里。

测试车内饰同样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是通过几处裸露的地方可以看到,与现款车型有着极大的不同,方向盘左侧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和底部按键区的布局完全不同。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全新宝马X1量产后车内会拥有尺寸更大的中央触控屏,以及功能更加丰富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全新宝马X1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估计现在的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会继续服役,也许未来还会有48V轻混系统加入,同时PHEV插电混动车型也不会缺少,纯电动车型应该会被命名为iX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