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家轿王者开火 荣威i6 MAX对比日产轩逸

当中国制造开始走向高端进程,合资品牌却被不少人说在“吃老本”,时代的快速变化让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也在悄然之间改变。作为家用车市场的神级家轿,东风日产轩逸成为了不少人的第一辆车,但当国潮来袭,现在的年轻人还会坚持这个选择吗?在上个月刚刚上市的荣威i6 MAX,不仅在设计上个性鲜明,同时还极具科技感,这刚好“怼”到了合资品牌的软肋,如果就这两款紧凑型家轿而言,究竟谁更值得购买呢?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同为目前在售的顶配车型,因此并不存在用高配比低配的“欺负人”情况。至于价格,售价为12.58万元的荣威i6 MAX比14.30万元的轩逸有1.72万元的价格优势,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们到底有哪些区别。

● 外观对比

荣威i6 MAX与日产轩逸在设计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风格上,前者更年轻、个性也更加鲜明,亮眼的设计元素无疑成为了年轻人追求存在感的最好途径,而轩逸则是浓郁的家族风格,整体也以体现家用车的气质为重点,整体中规中矩,比较耐看。

● 内饰对比

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甚至是氛围,轩逸的内饰都是浓浓的温馨家用风格,但在深谙年轻人消费观的荣威i6 MAX面前,后者的14.3英寸中控屏幕就足以让人眼前一亮,而像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荣威i6 MAX驾驶的安全系数以及科技体验。

● 座椅对比

● 行李厢对比

● 动力对比

全文总结:东风日产轩逸在紧凑型家轿市场中的地位毋庸置疑,不过受中国制造的国潮影响,这些“老牌劲旅”是否还能长时间保持头顶的光环,其实也是个未知数。而中国品牌的崛起,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尤其是当荣威i6 MAX的品质感、科技感以及丰富的配置体现在产品上时,综合实力就得到更彻底得凸显。考虑到10万元的家轿市场其实主要还是针对首次购车人群,如此看来的话,荣威i6 MAX显然是个更好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