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售15.38万元/装载空间更大 国产福特福克斯旅行车上市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长安福特旗下的全新福克斯旅行车(Active Wagon)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5.3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造型,但在细节上还是有所调整,不过最大的特点还是更宽敞和实用的空间,而动力上则依旧搭载了1.5T发动机,这对于“瓦罐”迷来说又多了一个好选择。

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车的车型特点:

国产福克斯旅行车(Active Wagon)内部代号C519,市场定位为跨界旅行车。尽管在整车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还是进行了调整。其中前脸相比来说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

车身侧面则与海外版完全保持一致,多层次腰线的勾勒也让整车显得更加流畅和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8mm/1841mm/1555mm,轴距为2705mm,相比福克斯Active两厢跨界车的车身长度上加长了281mm。

整体车尾的“大屁股”造型和细节设计都与海外版车型完全相同,整体富有强烈的层次感,在下方的挡泥板处还加入了扩散器结构样式,同时还将排气管改成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造型,这相比海外版车型要显得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国产福克斯旅行车与福克斯两厢跨界车(Active)完全相同,整体设计风格能够看出明显的福特家族气息。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触感柔软,并在细节之处点缀了银色装饰条,整体质感不错。

与此同时,新车还同样搭载了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等。另外,新车也配备了福特与百度联手打造的AI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支持语音助手、智能家居互联、百度云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福克斯旅行车依旧搭载了现款福克斯上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Ps,峰值扭矩为243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