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预售8.9万元起/明年初上市 哈弗初恋全新小型SUV亮相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长城汽车发布了哈弗旗下全新小型SUV——哈弗初恋的预售价格,具体预售价为8.9万元-11.5万元。新车是长城全新柠檬平台的第三款车型,不仅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其中2700mm越级的轴距是最大亮点,同时还配有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初恋全新小型SUV的车型特点:

哈弗初恋是基于长城最新柠檬平台所打造,并采用了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的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和蜂窝状结果很有代表性,全系还标配了LED前大灯组,最抢眼的还是两侧夸张造型的示宽灯和散热孔装饰区域,在视觉上还与前大灯进行了“相连”。

车身侧面富有层次感,这得益于腰线勾勒和不同颜色车顶行李架和侧裙防擦条的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mm/1841mm/1619mm,轴距更是越级的达到了2700mm,这已经是紧凑级的水平了,可见该车的驾乘空间将完全领先同级对手。

而车尾则采用了与前灯组相似的尾灯组造型,并巧妙地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效果。与此同时,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和防擦护板,在视觉上还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内饰方面,哈弗初恋同样延续了哈弗最新家族式设计和布局,平直的线条使得内饰很扁平化,内饰配色也非常大胆,整体更显年轻化。其中内部还很注重科技感的营造,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幕、液晶空调控制面板、HUD智能抬头显示、64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自动泊车、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另外,A柱内侧的摄像头还具备了一定的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变速器则采用了旋钮机构。另外,新车全系均为两驱布局,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