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原汁原味的国产化 长安林肯航海家首发亮相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长安林肯旗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Nautilus)正式亮相。国产的航海家属于现款的中期改款版车型,并遵循了海外版的造型,市场定位中型SUV,轴距为2850mm,并搭载了2.0T四缸和2.7T六缸这两款发动机。

国产林肯航海家(Nautilus)的车型亮点:

随着航海家(Nautilus)的国产化落地,可以说林肯最核心的三款SUV车型均已经实现了国产,再配合主打高端的进口领航员车型,林肯在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力不容小觑。其中国产航海家的外观造型还完全遵循了进口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在部分细节上有进行调整。

国产航海家同样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盾型星辉进气格栅和全LED大灯组,不过针对前包围有进行了重新设计,底部还增加了横向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而高配车型将会提供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可选装LED自适应前大灯。另外,国产航海家针对配置不同,还提供两种不同格栅设计。

国产航海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mm/1934mm/1693mm,轴距同为2850mm,市场定位中型SUV。相比进口版尺寸虽有调整,但整体变化并不大。车尾则延续了贯穿地平线尾灯设计,相比进口版仅增加了“长安林肯”的标识,除此之外与进口版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国产航海家的内饰布局与飞行家高度相似,不过最大的变化还主要是中控台有进行重新的设计。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钢琴键式的按键换挡机构和实体按键的操控区域等,整体显示的更加豪华和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国产航海家搭载了长安福特生产的国产2.0T四缸和福特利马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2kW(248Ps)和239kW(325Ps),相比进口版最大功率分别提升24Ps和3Ps。传动方面,预计将会继续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lly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