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L3级驾驶辅助/续航600km 零跑C11预售16-20万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零跑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型纯电动SUV——零跑C11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16-20万元。新车采用了与C-more概念车相似的整体风格,及由3屏所组成的科技感内饰,轴距则达到了2923mm,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则为600km。另外,新车还支持L3级智能驾驶功能。

零跑C11中型纯电动SUV的车型特点:

零跑C11是一款基于零跑C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零跑汽车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新车外观设计足够新颖,基本延续了零跑C-mor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和贯穿式的全LED前大灯组,同时再前包围的两侧还设计有通风的开口。

车身侧面造型饱满且流畅,并采用了上下双色的配色和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90mm/1635mm,轴距2923mm,可以说内部驾乘空间非常宽敞。

而车尾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细节上则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配备了由圆边矩形和直线造型组成的LED贯穿式尾灯组。另外,牌照架还采用了下置的设计,行李厢盖两侧的LOGO则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内饰设计和布局其实才是零跑C11最大的亮点。相比之前的车型来说不仅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还配有三个横屏的布局形式,在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均有一个屏幕,尺寸分别为10英寸、13英寸和10英寸。其中中控屏内集成了智能车机系统,并搭载了最新一代高通骁龙8155平台。另外,双幅式方向盘加上椭圆形的出风口设计。

配置方面,零跑C11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蓝牙钥匙、人脸识别、适配个性化调节、智能空气净化系统、Nappa真皮座椅、Nappa真皮方向盘、无边框车门、无极变色氛围灯、12高品质扬声器、自动泊车系统、全方位视野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雨伞独立存放区、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和续航方面,零跑C11根据动力布局不同,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其中四驱版本车型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并提供了运动、舒适、ECO三种驾驶模式。与此同时,配备了容量为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11还配备了“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可实L3级智能驾驶功能,并可后续通过OTA升级到L4级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