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坦克300启动预售 17.58-21.38万元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WEY旗下坦克300公布预售价格,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7.58-21.38万元。新车预计12月上市。

WEY坦克300车型介绍:

在外观设计上,坦克300摒弃了WEY之前的一切设计元素,而是为这款越野车型全新打造符合气质的外观。首先,方盒子的造型就是一辆硬派越野SUV的标准身材,前脸设计也采用了复古设计,日行灯直接嵌入在两侧大灯之上,并向外延伸,颇具新意。三条粗壮的前格栅和粗壮的前杠,令整个前脸充满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无需赘述,标准的越野SUV设计,高大的轮眉对车身起到很好的保护,同时可以容纳更大的轮胎。据悉,在轮毂轮胎的选择方面,WEY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17/18寸轮毂,HT/AT轮胎等。

WEY坦克300的尾部同样采用方正造型,并采用外挂备胎的方式,凸显粗犷风格,也因此,尾门采用了横开方式。尾灯设计为突出的双竖线形式,简约时尚,非常和谐。此外,尾杠还提供了脚踩设计,非常贴心,而后拖车钩也是左右各一个,且是直接与大梁固定,保证了足够的可靠性。

来到内舱部分,这可能与你传统印象中的硬派SUV有些差别,坦克300的内饰考究精致,虽然也是符合越野SUV特质的方正/圆形的元素拼接,但得益于良好的用料和工艺,整体视觉感受高级豪华了许多。

此外,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由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科技感十足,越野SUV不再是粗糙的代名词。而且坦克300还提供了诸多舒适性及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如双温区自动空调、Infinity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

动力系统方面,坦克300装备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提供两种四驱形式——适时四驱车型及分时四驱车型,两款车型在配置和外观配件上也会有所不同。越野辅助系统方面,坦克300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另外提供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装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