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油耗仅3.8L/明年初上市 比亚迪秦PLUS发布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比亚迪旗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秦PLUS正式亮相,随后将在2021年上半年内上市销售。新车是一款介于秦Pro和汉之间的新车,并延续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率先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不使用电驱状态下的油耗为3.8L。

比亚迪秦PLUS的车型特点:

比亚迪秦PLUS整车造型更像是一款缩小版的汉DM,前脸延续了最新“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其中大尺寸的“龙嘴”前格栅和内部全新的“龙甲”设计,在视觉上还是营造出了强烈的冲击感。两侧的拥有箭羽元素的前大灯组,还通过宽大的装饰条进行了相连接,而中间“秦”的汉字LOGO则采用了浮雕形式,整体非常具有设计感和精致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的勾勒出了俯冲感,再配合多条辐铝合金轮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外后视镜中间也同样有“箭羽”设计,并集成了NFC相应的功能。

车尾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尾灯组采用了具有“龙爪”风格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颇高。底部保险杠则为分段式设计,并辅以折线的造型,整体看上去立体感十足。另外,车尾中间的英文也换上了最新的字体风格。

动力系统则是秦PLUS最核心的亮点。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被官方称之为“DM-i”,并主打超低油耗。这得益于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并拥有高压缩比。增大行程/缸径比、阿特金森循环、冷却EGR、降摩擦和优化控制系统这6项关键技术,最大功率为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在与“E-CVT”变速机构匹配时,在不使用店里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为3.8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