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凌尚/飞度无限/MINI 37号/东本M-NV 2020广州车展重点汇总

本想着在2020年疫情大背景下,新车发布的风头已经被北京车展以及成都车展所占据,没想到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真的是一场大戏,各种新车改款换代限量版层出不穷,这其中不乏豪华品牌当然也少不了消费者最近关注度比较高的新能源车型,好了直接进入正题我们来盘点下这届车展那些花样百出的重点车。

【哈弗H6 2.0T四驱版首发】

被誉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这些年确实没少卖,而呼声非常高的第三代H6车型也是持续非常火爆的销售态势,在消费者的压力之下,带有四驱车型的2.0T版本第三代H6终于发布。之前哈弗第三代H6直邮1.5T的前驱版本车型。

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方面,第三代哈弗H6可以说拥有超高颜值,车身三维尺寸长宽高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达到了2738毫米。内饰的配置以及细节做工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习惯,同时也搭载了负离子发生器、360度智能座舱清洁系统等比较高的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拥有155千瓦/224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达到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子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行驶表现进一步提升。

【广汽丰田凌尚首发】

作为广汽丰田与一汽丰田同时推出的TNGA平台下全新A+级紧凑型轿车,广汽丰田将其命名为凌尚,一汽丰田则命名为傲澜。得益于丰田全球化TNGA架构,广汽丰田凌尚的外观设计非常动感,车身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定位高于广汽丰田雷凌,但是低于凯美瑞车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凌尚与一汽丰田傲澜均搭载了丰田品牌我们比较熟知的那台2.0L Dynamic Force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依旧是CVT无级变速箱,在行驶平顺性方面继续追求足够的舒适度。

【广汽本田EA6亮相】

可以算得上是合资自主品牌的广汽本田你EA6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基于广汽新能源现有的Aion S车型打造,与广汽丰田iA5属于同样的品牌层次。在外观设计方面,广汽本田EA6的设计在Aion S的基础上加入了本田家族的细节元素,使得它更加符合本田品牌调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00*1880*153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还是挺大的。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本田EA6车型搭载了拥有184马力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可以参照广汽新能源Aion S以及广汽丰田iA5来预估,不同的电池容量使得它的续航里程在400公里-600公里之间。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发布】

作为定位在现代伊兰特与索纳塔之间的轿车,北京现代名图已经很多年没有换代。此番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的全新名图车型使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整体的造型非常具有现代品牌气息,新车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的外部长宽高为4780*1815*1460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基本与索纳塔车型均属于中级车。动力系统方面,北京现代全新名度车型搭载了1.8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动力。

【奥迪Q5L Sportback上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奥迪Q5L Sportback也就是奥迪Q5L的轿跑车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42.68-49.99万元。对于奥迪Q5L轿跑车来说,它是奥迪Q5海外版中期改款轿跑车的原版车型,进入国内后加长轴距。与普通版奥迪Q5L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尾的溜背式造型。

除了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升级以外,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全系搭载了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具体动力表现氛围40 TFSI以及45 TFSI两个版本,分别能够提供190马力320牛米和252马力370牛米。

【零跑汽车C11开启预售】

零跑新能源品牌旗下代号为C11的中型SUV车型正式开启预售,起售价格为16万元。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交付,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总体来说,零跑C11的外观设计非常圆润,凸显出新能源车比较别致的造型特点,细节之中的设计元素比较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零跑C11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45*1890*1635毫米,轴距达到了2923毫米。

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零跑C11车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择。单电机车型的功率为272马力,扭矩360牛米,标准NEDC续航为600公里;双电机车型用哟欧544马力的功率以及720牛米的扭矩,动力表现更强,但是NEDC续航只有550公里。新车配备了智能驾驶系统,并且可以实现L3-L4级别的自动驾驶。

【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上市】

梅赛德斯-AMG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的高性能车型,愈发开始打造中低端车型来迎合市场口味。通过梅赛德斯前驱平台打造的A级车SUV GLA也终于有了入门级AMG版本,也就是我们所说的35车型,市场售价为43.98万元。

除了外观以及内饰增加了一些套件以外,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车型与普通的GLA没有太大差异,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调校后能够提供306Ps马力以及400牛米的扭矩,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日常驾驶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充沛的。

【全新路虎卫士90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豪华越野品牌路虎在刚推出卫士车型不久,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路虎卫士90车型,也就是它的双门短轴距版本,越野通过性相比长轴距车型拥有质的飞跃,俨然一副向奔驰G挑战的姿态。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90车型与之前的卫士四门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异,车身长度缩短至4583毫米,轴距缩短至2587毫米。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路虎卫士90车型在海外版目前提供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进口到国内的动力到底是哪一款暂时还没有公布。

【本田飞度无限改装版首发】

喜好日系车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无限是日本比较著名的改装厂,很多车友在为自己的车型后期改装时都会选择这个物美价廉的品牌,而全新一代GR9飞度提供的无限版本则省去了你改装的麻烦,但是很遗憾的是,这款车是否能出现在国内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除了外观以及内饰的整体升级以外,飞度无限版本车型搭载的仍旧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131Ps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发布】

有着国产硬派越野之称的BJ40 PLUS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柴油版本,相比老款车型,虽然同样搭载了2.0T柴油机,但是动力表现以及排放方面均有所提升,拥有163Ps马力以及380牛米的数据,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BJ40 PLUS 柴油版车型整体沿用了从前的设计,全新的蓝色涂装以及细节方面的升级让它看上去更加霸气,车尾的“BJ40L”标志也调整为“BJ40P”。

【MINI 三七号纪念版上市】

MINI品牌发布了限量100台的37号特别版,官方指导价格为30.18万元,基于MINI COOPER S车型打造,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

【广汽蔚来007S PLUS发布】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蔚来合资品牌发布了007S PLUS车型,此款车定位于中型SUV。在外观设计方面,广汽蔚来007S PLUS车身融入了“7”的造型元素,与蔚来其他车款不尽相同。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79*1937*1680毫米,轴距达到了2919毫米。

除了比较拥有设计感的外观以外,广汽蔚来007S PLUS车型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内部操控也是相当具有科技感。在动力系统方面,73千瓦时以及93千瓦时两种不同的电池容量分别提供了NEDC续航523公里以及643公里。

【东风本田M-NV上市】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小型纯电动SUV,M-NV的此次上市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尚骋版14.98万元以及尚逸版15.98万元。东风本田M-NV属于东本旗下隐藏多年的思铭品牌,所以并没有悬挂本田的Logo,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24*1785*1637毫米,轴距达到了2610毫米,车身比较短小,适合城市通勤。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M-NV搭载了一台拥有120千瓦/163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容量为61.3千瓦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