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欧洲预售4万欧元起 上汽MARVEL R中大型纯电SUV亮相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上汽乘用车旗下高端纯电R汽车的MARVEL R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其欧洲预售价格预估为4万欧元起。新车的市场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不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科幻造型和交互式内饰设计,同时还支持5G技术等。

上汽MARVEL R的新车特点:

上汽MARVEL R使用了被官方称之为的“环宇之光”设计概念,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科幻氛围,同时这也是R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上方贯穿式LED灯带还兼具了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

MARVEL R的车尾采用了宽车肩设计,这在视觉上带来了更扎实和厚重的效果,同时尾灯组还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其中箭翎式的设计依旧颇具特色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MARVEL R内饰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布局和设计,其中操作区域还采用了屏幕和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并形成19.4英寸的交互界面,这也将成为整车内饰的设计核心。

而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简便操作,同时还能与车内外硬件、氛围与功能结合。另外,空调出风口则融入了整体设计中,以此强调和突显集成式的智能中控,这也使整个内饰的设计更显简洁。

其中R专属的两辐方向盘下端还采用了镂空设计,两侧悬浮按键则突显了科技感。中控屏内更是集成了斑马智行Venus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操作效率。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将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助力车主用车无忧。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数据。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MARVEL R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多场景模式下的智能交互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