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装2.4L发动机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官图发布

近日,斯巴鲁发布了全新一代BRZ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具有更时尚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新一代BRZ的车头部分造型更加运动,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更加运动。头灯的设计则简洁时尚了不少。车身侧面的线条保持了现款车型流畅的设计,而车尾的鸭尾造型则更加明显,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出的排气布局。

车辆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硬朗,车辆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以及7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此外,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可以显示车辆信息的旋钮,而旋钮下方则是空调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的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249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参数有所提升,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车辆的重量也有所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