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位小型SUV/或2021年发布 现代Bayon预告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Bayon的预告图,据外媒报道,该车是现代旗下的最新小型SUV,车身尺寸预计与起亚Stonic相近,有望于2021年发布。

可以看到,这张首次出现的现代Bayon车身局部预告图貌似是尾灯的部位,能看到点亮的刹车灯造型类似“回旋镖”,未来现代无疑还会陆续放出更多的预告图给大家展示。

据悉,Bayon未来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制造,将会拥有更加充满科技感的配置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目前并没有给出准确的消息,不过参考起亚Stonic的动力系统来看,拥有轻混技术的1.0T发动机未来可能会成为主力,预计功率118马力,扭矩172牛米,匹配6速iMT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xin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