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融合Roadster跑车设计理念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特斯拉Model S的渲染图,大家知道该车自从2012年发布至今,一直没有开启全面换代的步伐,因此有人结合全新特斯拉Roadster的设计,提前想象了未来全新特斯拉Model S可能的样子。

就渲染图中的设计来说,想象中的全新特斯拉Model S看起来非常不错,既兼顾了特斯拉的传统设计风格,有可以看到最新的设计理念,细长的头灯,以及融合轿跑车造型的车身没有本质性的变化。

内饰部分,渲染图的制作者为全新特斯拉Model S带来了可以旋转的中控台触控屏,毫无疑问,这个灵感肯定是来自比亚迪旗下产品。

另外,渲染图的制作者还为全新特斯拉Model S带来了集成在方向盘上的显示屏,不过从实际使用角度来说,这中设计并不利于驾驶者实时观察行驶数据参数,反而是通过具有AR功能的HUD系统直接投射在风挡上是最佳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特斯拉Model S的加速性能就无需多言了,现款就已经强大到秒杀众多超跑了,核心是续航里程问题,在特斯拉4680电池的帮助下,推测新的电池组容量能达到120千瓦时,续航有望达到900公里,彻底解决续航焦虑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