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推3款车型 全新一代奔腾B70配置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新一代奔腾B70的官方配置,新车将推出一种动力共计3款车型,其计划于11月28日晚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0.99-14.99万元,其中,奔腾B70首席体验款预售价格为13.99万元。

根据官方配置单来看,新车将提供1.5T自动悦享型、1.5T自动尊享型和1.5T自动驭享型三款车型。外观来看,新车将标配18英寸双色轮圈、全景天窗、LED组合前大灯组、LED贯穿尾灯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加热、顶配车型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和19英寸轮圈。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进舒适入功能、自动驻车、自动空调、PM2.5过滤器、12.3英寸中控屏幕、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中配车型则增加车机OTA升级、D-LIFE车联网生态系统(包含智能家居、在线音乐、在线电台、DIY主题皮肤等)、在线地图和语音互联功能。

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则更加丰富,包含车载空气净化伴侣、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全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蓝牙钥匙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3D全系虚拟影像,并提供整车OTA升级。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腾B70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基于一汽全新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的它,采用了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年轻化运动化成为了该产品主打的风格。其中,掀背式尾门设计更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相比之下,内饰设计风格则更加凸显科技感,双联屏造型属于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空调控制区域也通过旋钮+触控的形式操控,科技感十足。同时内饰采用皮革和丝绒面拼接,不仅视觉效果更加凸显质感,摸起来也使得整车的档次得到提升,此外新车前后排座椅造型宽大,并且填充厚实且柔软,值得好评。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06%,压缩比11.5:1,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