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马斯克撞车!成为全球第一位撞毁电动三轮Arcimoto车主

[导读]马斯克在试驾电动三轮车Arcimoto时,直接撞上砖墙,成为全球第一位撞毁Arcimoto的车主。马斯克表示这是他撞坏他的跑车F1后第二次撞车。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Arcimoto电动三轮车是马克·弗伦迈耶的创意之作,他认为改用电力推进系统并不足以拯救地球,人们还需要缩小车辆的尺寸。

马克·弗伦迈耶的公司所销售的正是这款名为Arcimoto的电动三轮车。这款半封闭式电动车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灵活、高效四大特点。如果通勤距离在其最大续航里程之内,Arcimoto则是一个理想选择。

显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没有逃脱乐趣的诱惑,他成功地赢得了一个不受欢迎的荣誉——第一个撞坏Arcimoto的人。

在接受采访时,马克·弗伦迈耶回忆起埃隆·马斯克驾驶并直接撞上砖墙的那一刻。当被问及这件事是如何发生的时,他解释说:“马斯克说自己真是个笨蛋。”

凭心而论,马斯克并不是第一次撞车,不管是摩托车还是价值1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他曾经买过一辆迈凯轮F1。

当被问及特斯拉是否参与了Arcimoto的开发时,马克·弗伦迈耶表示埃隆·马斯克对此表示了拒绝,他认为三轮车太不安全了。

目前还不清楚他的上述言论是在他短暂试驾Arcimoto之前还是之后发生的,但事实上是在这之后两家公司就一直没有联系。

说到安全,马克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Arcimoto会让驾驶员清楚意识到自己被暴露在行车危险面前以及自身是多么的脆弱,这反过来会迫使他们采取防御性驾驶方式。

他还谈到了传统汽车如何阻碍驾驶者的视野,以及这如何对路上的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而驾驶员们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些可能发生的危险。

Arcimoto在城市环境下的行驶里程估计为102英里,这是它最有意义的地方。当然,这一水平的续航里程是非常有限的。

但与雷诺的电动四轮车Twizy比起,Twizy实际续航里程最多只有50英里,Arcimoto显然是一个更为理想的选择。类似的还有Smart EQ fortw,它的续航里程要更短些,而且它只能搭载两个人。

Arcimoto属于FUV类,意思是趣味多用途车。这辆车的趣味体现在,它看起来可以让人享受到骑摩托车的感觉。

尽管没有了熟悉的方向盘,但这并不会牺牲普通汽车乘坐的舒适性。由于设置了顶部框架,Arcimoto更加安全,司机和乘客不用戴头盔就可以驾驶和乘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