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演绎硬核国潮美学 实拍荣威RX5 MAX Supreme

年轻人早已成为当前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车企在研发新车的时候都充分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设计越来越年轻,科技感越来越强,加之不断加入的潮流元素,都在努力吸引着当前消费者的目光以期获得更多青睐。2020年对于上汽荣威而言是一个产品大年,随着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落地,全新的荣威RX5 PLUS、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荣威RX5 ePLUS和荣威iMAX8等新车都如约而至,并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集体亮相,同期重磅上市的还有新款荣威RX5 MAX Supreme系列车型,新车不仅颜值更高,还在品质、性能、智能配置等方面都表现出远超同级的高水准,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选择。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该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车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

整车的前脸是其最具视觉冲击力的部分,为了彰显自己特别的身份,Supreme系列拥有专属的外观设计。Supreme系列在车头采用最新的荣麟设计,原本横条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变成了硕大的荣麟展翼造型中网,不仅设计独特,同时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赋予了荣威RX5 MAX Supreme极强的运动感,使整个车头的神秘感更强。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Supreme系列还采用了上汽荣威最新的国潮狮标Logo,更符合其Supreme系列的定位。

新车的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孔武有力的LED大灯以双幅形式横贯整个前脸,相比于单条幅的LED灯带效果更强劲。除此以外,两条灯带之间还增加了纹理设计,这种细节处理能有效地凸显精致感,贯穿车头的日间行车灯更是大大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

全新的国潮狮标终于出现在了荣威RX5 MAX Supreme车型上,相比于色彩丰富的老款车标,全新的车标在颜色运用上化繁为简,简约的灰色看上去更具质感。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荣威RX5 MAX Supreme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前大灯组开始向后延伸直至尾灯组,让车辆看上去格外修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为了增强新鲜感,荣威RX5 MAX Supreme使用19英寸双五辐设计的拼色轮圈,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35/45 R19。

尾部造型并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依旧以简约设计为主,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给车尾营造出了层次感。此外,后包围下方的银色护板能增加该车的硬朗气息,而双边共两出式的矩形排气则可以提升运动属性。

新款荣威RX5 MAX Supreme的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接,可以起到拉伸尾部视觉宽度的效果。此外,尾灯组内部采用了环状LED灯带的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了良好的呼应,同时还带用流水式转向灯,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荣威RX5 MAX Supreme的内饰设计没有发生变化,依旧保留了简约的造型。其中,全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组合非常有科技感,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中控台区域软质材料的应用则让整套内饰的豪华程度有所提升。

Supreme系列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提升,其搭载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其中SKYEYE天眼系统通过车内的摄像头实现面部识别,驾驶员在快速启动车辆的同时,新车会自动调节用户专属座椅记忆,并根据该驾驶员的偏好推荐音乐。

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两侧进行了打孔处理,而细腻的真皮包裹保证了高品质的握感。功能性上,左侧按键区域负责多媒体音量调节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的接听,右侧按键区域负责控制液晶仪表的界面和语音识别等功能。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科技气息浓厚,并且搭载了4种模式供驾驶员选择,分别为标准模式、全景智能驾驶模式、全景地图模式、全景AR模式。

14.3英寸的中控大屏在尺寸上绝对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其内部搭载的最新斑马车机系统延续了荣威RX5车型上的互联网基因,继续保持智能座舱优势。功能性上,SKYEYE天眼系统可主动识别用户面部信息,刷脸即可启动车辆;AR-Driving2.0系统可提供实景驾驶辅助。与此同时,这套车机还囊括了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

新车的前后排全部采用了双拼色的真皮座椅,宽大的造型以及厚实的内部填充物大大提升了舒适度。

还有前排座椅记忆等功能,可实现多用户个性换,上车之后可直接刷脸识别登录后自动调整座椅位置,家庭多人用车更加便捷。

后排设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和空气净化装置,除此以外,在出风口下方还设有两个USB接口,保证后排乘客充电的便利性。

车门采用一体冲压成型工艺,带来出色的刚性和美观度。同时,一体式冲压车门还经由专家团队精心调教,并通过多达500人次的实车体验测试,带来比肩豪车的关门质感。

荣威RX5 MAX Supreme配备了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5㎡。

荣威RX5 MAX Supreme配备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电动尾门和双层静音玻璃等配置,极大地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后备箱较为规整,左侧配有照明灯,右侧则有一个储物格。

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较为平整。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 Supreme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为370N·m,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星舰式挡把设计科技感满分,上方采用真皮打孔包裹,手感不错。在挡把的后方除了设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自动泊车、行李厢开合等功能,四驱版车型还加入了陡坡缓降以及切换四驱系统的按键。

悬架方面,荣威RX5 MAX Supreme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近些年,上汽荣威一直在不断侦测当下用户的新需求,比如通过融入国潮元素提升整车颜值,引入创新技术加快智能化发展等。作为一款家用SUV,荣威RX5 MAX Supreme在基础的空间、乘坐舒适度上都能到高分,并且“智能座舱”的理念也使其科技配置处于同级前列,如今改款后在设计上又向年轻化更近一步,科技智能和大空间是最大的亮点,整车品质方面目前看来也很不错,很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