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拜腾与富士康、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实现量产

[摘要]根据该协议,富士康将提供先进制造技术、运营管理经验和产业链资源,全方位支持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

1月4日,拜腾汽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加速推进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工作,力争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实现M-Byte量产。

根据该协议,富士康将提供先进制造技术、运营管理经验和产业链资源,全方位支持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 “与拜腾合作 是我们布局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一环,我们将竭力帮 助拜腾M-Byte早日量产,登上世界电动车的舞台。”

拜腾联席CEO丁清芬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重回赛 道。与富士康的合作将带来精益制造领域的先进能力 和丰富资源,令我们能够尽快为用户呈现新一代智能出行体验。“

目前,拜腾南京智能制造基地项自已经完工,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电池等先进的工艺设备安装调试完成,首批试生产车辆已 于2020年上半年顺利下线,并完成相关安全法规检 测。拜腾已于2020年6月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2020年12月31日,拜腾向员工发送了一封《中国区停工停产延期通知书》内部邮件,通知中国区(不含香港)所有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仍不具备复工复产的条件,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公司将延长停工停产期6个月,至2021年6月30日止。

拜腾表示,中国区所有公司全体员工待岗,公司不予安排工作;原则上目前在岗维持公司最基本运营状态的员工将继续保持现有状态,直至公司有新的通知;但公司在停工停产期间也保留后续结合持续的重组进展和公司停工停产期间维持基本运转的需要对在岗人员安排进行调整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