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中将上市 广汽传祺EMPOW55新版本官图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一组广汽传祺EMPOW55车型全新版本的官图。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车,与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版本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根据规划,新车预计在2021年年中上市。

此次官图中新车采用白色车漆,同样采用“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EMPOW55新版车型采用机翼X型前脸,舒展有力,格栅内部同样采用了参数化机翼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车身侧面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腰线自前车灯延续至车尾,车门把手与车身同色。新版车型尾部造型层次丰富,后保险杠与之前曝光的版本做了差异化处理,双排气装饰件更显精致。整体上,相比此前版本更偏向于时尚取向。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我们获取到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搭配下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且科技。同时,新车中央手扶箱整体较高,其挡把前下方疑似设有镂空区域,能够增加该车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座椅造型来看,该车或将采用一体式座椅,十分符合该车外部造型,整体运动气息较浓。

动力和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钜浪动力最新成果和ADIGO智驾系统最新科技,这其中或包含有1.5T或2.0T及混动版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