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50大寿,半百积淀致敬经典

路虎于2021年1月2-9日在北京华贸中心广场举办“荣耀尽揽·天地之士”主题展览。在展览中展出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揽胜SVA耀夜运动版和初代揽胜三款车,以此致敬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

“揽胜风潮”。

初代揽胜-巴哈马金

第一代路虎揽胜车型凭借三门车身以及具有现代感的设计语言,在亮相后的第二年便成为了在卢浮宫展出的第一辆乘用车。第一款量产型三门版路虎揽胜堪称技术奇迹,螺旋弹簧减震结构、双线盘式制动器、轻巧的V8引擎,这些配置让它具备完整的全地形实力,在各种路况下游刃有余。

在之后推出的四门版车型上,路虎揽胜在内饰上开始下功夫,配之以地毯、真皮座椅和原木饰板,将豪华舒适的概念植入到从前只有性能属性的越野车型中,为揽胜注入了英系豪华基因。

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

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于去年北京车展上市,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1,970台,以纪念1970年初代揽胜上市。中国版本的揽胜车型均以长轴距为基础打造,有三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可选,分别为搭配金色外观套件的圣托里尼黑和搭配独特黑色外观套件的两种经典复刻颜色——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值得一提的是,复刻托斯卡纳蓝源自初代揽胜广告车的颜色,而复刻巴哈马金则源自1970年初代揽胜在阿姆斯特丹车展首发亮相时的颜色。处处都在向经典致敬。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头枕和发光踏板等处镶嵌的“Fifty”纪念徽章由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亲自撰写设计。Meridian音响更是带来极致听觉体验。

Meridian尊荣音响系统

同时,在换挡旋钮下方是带有“1 OF 1970”字样的精美专属铭牌,意为这辆车是1970台中的第几台车,时刻提醒车主这款车型的珍贵性和独特性。

揽胜SVA耀夜运动版的座舱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黑檀木色内饰,雅致的菱形绗缝点缀其中,不仅呼应了黑色外观设计,更增强了内饰的格调感,彰显了英伦精致工艺。

标配的可加热方向盘以及带有“热石”按摩功能的前排24向电动调节空调座椅,让驾驶者无论何时都能轻松享受惬意的旅程。

这一根贯穿式腰线从首代车型一直延续至今,从未改变。

动力方面,揽胜SVA耀夜运动版采用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不久前推出的21年款路虎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拥有包括圣托里尼黑撞色车顶在内的SV尊黑外观套件,22英寸黑色轮毂以及黑色制动卡钳。

“1947年,一位英国人在威尔士的海滩上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一辆汽车的轮廓。 那辆汽车就是路虎。 它果敢,坚毅,不断地改变着历史,将所有地形征服于轮下,俘获了全世界的心。”这句话并不浮夸,揽胜是全球率先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采用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SUV车型,曾是英国女王的座驾之一,绝对称得上是SUV中的先驱扛把子。

自2003年路虎品牌进入中国,揽胜这款车就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在国人印象中,只有“大哥”才配得上开揽胜,也的确,揽胜家族是路虎品牌中最纯正血脉和最极致造车工艺的彰显。在未来揽胜会有怎样的坚持和突破值得我们共同关注和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adob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