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家族设计 Dacia Bigster概念车首发

1月14日对于雷诺集团来说绝对是个大日子,因为它们的CEO卢卡·德·梅奥发布了“Renaulution”全新战略规划,意在Make Renault Great Again。除此之外呢?Good News!雷诺集团旗下品牌Dacia也带来了全新的战略规划和一款全新的概念SUV——Dacia Bigster。

在Dacia Bigster概念车上,该品牌二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再一次得到了更新,其中较为显眼的是新车贯穿式的头灯,采用虚线灯带的设计,两侧的分叉则与此前发布的Sandero等车型相似。而整体看来,Dacia Bigster概念车采用了更加硬派的整体设计风格,车身多以硬朗的直线条和折角作为设计元素。

根据Dacia官方的描述,新车拥有4.6米的车身长度,并将基于CMF-B平台打造,与Sandero相同。而在车尾部分,新车Y形的尾灯和发光设计的“DACIA”表示被放置在造型简洁的尾部面板上,与车身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Dacia官方表示Bigster概念车将可容纳混合动力和替代能源,其中后者将包含液化石油气和压缩天然气动力。与此同时,在雷诺集团整体电动化转型的背景下,Dacia Bigster推出纯电动力车型似乎也是不在话下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