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加夸张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官图

近日,上汽大通MAXUS官方发布了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官图,新车定位于家用市场,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元素,搭配全LED自动头灯,看起来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秉承“浪尖艺术”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更加自然的腰线设计,并且采用隐藏式车侧立柱设计, 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上,全新的尾灯饰条增加“MAXUS”字样,配以全新的后包围及后扰流扩散器等细节设计,看起来更加时髦。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细节,预计会继续提供1.3T和1.5T两种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和250牛·米。该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